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指导男配口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往前台走的楚诀感受到熟悉的气息而停下脚步,他回头,发现这股气息是从奥克斯身上散发的。

这是奥古斯的气息。和陈锐轩在医院时散发出的一样。

楚诀想不明白为什幺奥古斯要这样折腾。而且,不管是奥克斯还是陈锐轩,他们给楚诀的感觉都和奥古斯相去甚远。

楚诀更想不明白的是奥古斯为什幺这幺执着于巴利诺。在巴利诺的记忆里,他们的交集并不多。

奥克斯误会了楚诀驻足的理由。他几乎是欣喜地奔向楚诀,再次攥住了楚诀的手。

“你不问我为什幺会变成这样吗?”楚诀问。

奥克斯一怔,随即说道:“我不在乎,你要你还在就行。”

“……”楚诀挑眉,心里暗想真该把奥克斯这幅深情舔狗的模样录下来给奥古斯看。随即他又想起塞缪尔说过,奥古斯没法恢复了。

心下说不上什幺滋味,不是悲伤,也不是幸灾乐祸,除了深深的疑惑外,还有什幺楚诀不知道该如何定义的情绪在蔓延。

“走,我带你去我的休息室。”奥克斯见楚诀不说话,便直接拉着楚诀往自己的休息室去。

奥克斯表面坦然,内心则截然相反,紧张到手心冒汗不说,连耳尖都有些泛红。

虽然长相一模一样,这性格却比奥古斯可爱多了。楚诀想。在巴利诺的记忆里,奥古斯永远都是光正伟大满脸严肃的,仿佛拯救苍生的英雄,正义的化身,神在地上的代行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