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反杀(切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浩的车开到了人迹罕至的郊区,七拐八弯地开进了根本没路的林子里,然后停在一个陈旧却不破败的小木屋前。他把流光像货物一样抗在肩上,一路哼着小曲走向地下室。

方浩从小就嗜虐嗜杀,他的父母把他送去特殊机构治疗,他不仅没有被治愈,甚至变本加厉了。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他学会了隐藏,学会了伪装。他很快痊愈出院,之后一直用小动物满足自己变态的癖好。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越来越无法满足。他需要更高级的东西来慰藉内心的渴望,比如——同类。

儿童不行。虽然儿童更容易得手,但儿童保护法近乎严苛,连堕胎都是重罪。当然,违法不代表不存在,只是方浩无法承受万一被发现的代价。

Omega同理,他们甚至比儿童更珍贵。

Alpha是最能满足人征服欲的性别,同时也是最具攻击性的性别。即使方浩很想对Alpha下手,可在“业务”熟练之前,他不会轻易对Alpha出手。

刚成年的Beta是方浩目前最好得手的目标,不管男女。

流光一被扛进小木屋就闻到了淡淡的血腥味。他对同类的气息很敏感,这来自于他的直觉,很玄乎,准确率却该死的高。就像他第一次接触卡恩时便能轻易判断出卡恩和自己是同类一样,他很确定方浩和自己不是同类。

流光对方浩已经有了大致的猜测。他没急着挣脱,任由方浩将他扛向地下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