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偷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下来几天,宋之梓就不敢太过于放肆了,书房那次后,她就尽量避开他,而恰好,她的亲生母亲余可欣像往常一样,问她要不要去她那里过年。

那头电话说:“阿梓,今年有没有空要不要过来拜年?”

宋之梓握着手机说:“……我犹豫下吧。”

“那你决定过来时候跟我说下,我过去接你。”

“好。”

她的母亲叫余可欣,现任丈夫林苏是刑警队长,他们怎幺认识的不清楚,但大概率知道余可欣结婚后出轨的对象是林苏。

当初他们离婚时,宋之梓只想跟她妈走。

这很正常,宋承宗当时生意刚起步,长年在外,经常顾不得家里,也冷落了娇妻,小孩又怕生,只跟妈妈熟。

当她妈离开时,她紧抱着她妈的大腿哭个不停:“妈……你要去哪里?我也要跟着你走……妈妈……”

可是那个女人还是毫不犹豫地走了。

她不明白她妈妈离开为什幺不带着她,宋承宗哄她,她还是哭个不停。

后来长大了些,了解到了一些事,刚开始听不懂别人的流言蜚语,她甚至上网查了相关词语,刚跳出的网页又立马被关上,记忆中她隐约想起了一些事情,有个莫名其妙出现在她家里的叔叔,看到她便笑眯眯地摸着她的头和她打招呼。

那时候她还不知道这个和蔼的叔叔会把她最爱的妈妈带走,要不然定当狠狠甩开他的手,赶他出家门。

可是没有先知,她一个小女孩被他带来的芭比娃娃挪不开眼睛,一整个下午都沉迷给粉红色的芭比娃娃梳妆打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