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亲一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煜迫不及待来找宋之梓,他在书房准确无误找到了她,这次他知道要掩人耳目关上了门,门一合上,他便开心地喊了她一声:“之梓。”

“啊,什幺事?”少女擡起头,心里实则已经有点烦躁,最近想计划让她一天到晚都没有心思复习,而且宋煜也真是粘人,自上次以后,她已经没再和他做过亲热的接触了,但刻意疏离也阻挡不了宋煜痴汉般的眼光,她每次只能当作看不见。

而宋煜呢,因着这刻意疏离,愈发感觉自己就是个工具人,这让他心里很不舒服。

如果她只是因为欲望,为什幺就不能是自己呢?她是害怕或者难以面对这乱伦一般的关系吗?

他把她拉起来,自己坐到椅子上,又让少女坐在他大腿上,他眼里眉梢都是忍不住的开心:“我已经按你的话去说了,跟爸妈说我过年就留在家里。”

“……嗯。”

宋煜把她的脸掰过来,亲了亲她红润的嘴唇:“你想好要做什幺了吗?”

“自然想好了。”

“可不可以透露?”

宋之梓睨了他一眼:“你不会自己想吗?”

宋煜两眼低垂看着她:“我不知道想什幺啊?”

宋之梓拧了一下他胳臂,他胳臂上也有肌肉,略微有点硬,但宋煜还是吃痛了一声,发出噢的声音。

这个人可真笨啊,少女恼怒提醒他:“买避孕套……”

……宋煜不是笨,他只是没想到进展这幺迅速……

他支吾着开口:“我以为你只是想和我说清楚,顺便培养感情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