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睡个好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年初一当天,宋承宗和杨丽琴就出去度假了,预计大年初五才回来,阿姨昨晚做好除夕饭后,也被放假回家团圆了。

杨丽琴不忘叮嘱宋煜:“煜儿,在家好好学习,别只顾着玩啊。”

宋煜随便应下:“我知道了。”

母女分别时,宋之梓悄悄打量了一眼站在旁边的宋承宗,他没有说话,即使是两个人留下来,她也是被遗忘的那个。

杨丽琴还是不放心:“你第一次留在家里,阿姨也不在,要是不想做饭,自己到外面吃,不要饿着自己了。”

宋煜很乖巧地应下:“放心。”他又嘱咐他妈:“你肚子里还怀孕了,也不要饿着我的弟弟妹妹了。”

宋煜平时虽然吊儿郎当居多,但也懂事,杨丽琴嘴角微微翘起,这才拉着宋承宗上了车,轿车启动,这栋别墅留下的只有两个人了。

天边还有鞭炮声响起,宋之梓在这喧闹中淡定看着轿车驰远,柏油路上惊不起一丝灰尘。

等到车走远了,宋道下意识想同旁边的人亲近些,他伸出手过去……

“啪!”少女狠狠拍掉了他的手,甚至没有给出解释,面无表情径直往屋子里走去了。

呆愣在原地的宋煜,直直站了几秒,最后,他反思了一下自己,最有可能就是因为他们在外面,而宋之梓不想让别人看到他们的亲热。

宋煜小跑到宋之梓身边,他侧头看她,见她脸上是腮帮子鼓起,也不正眼看他,他问:“是生气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