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烛光晚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梓的视线跟着他,直到他也在对面落下。

两人对视,宋之梓有点局促,她只好找话题:“你这桌子从哪里搬来的?”

在他们面前的是小圆桌,不是平时吃饭的长方桌,因为小,所以他们两个人的距离很相近,只要宋煜擡手,就可以触摸到他想触摸的女孩。

宋煜说:“就客厅那张啊,你认不出吗?”

“……”宋之梓没注意看,她只好说:“这灯太暗,看不清。”

宋煜看向烛光处,一条树枝上缀着四个填充了蜡烛的玻璃杯,树枝的末端向上抽长,另一端向内弯下,整个造型有些像“6”,只是写着写着最后一点并没有合拢起来,而是被玻璃杯带着直直往下坠。

他说:“我特意选了四个蜡烛的,这还暗吗?”

宋之梓回他:“没事,只是吃饭,又不是复习,足够了。”

“那我们吃吧。”宋煜忙活了一个下午,此时确实饿了,不过再饿,也不能狼吞虎咽。

宋之梓点了点头,也拿起了刀叉:“嗯。”

这一顿晚餐吃得有点沉默,源于他们的身份,宋之梓只想快点结束,所以接下来一语不发,她食不知味地吃着,甚至吃得有些赶。

看得出宋之梓并没有领情,宋煜也知道自己没有立场去说些甜言蜜语。

沉默带来了尴尬,但如果说有没有后悔,他可以肯定的说:没有。

还是那句话,他想表示郑重些,第一次不该是随随便便,即使不是为了她,也是为了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