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套套也要拿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梓很直白地说:“宋煜,你觉得约炮的会过夜吗?”

她回头看他的眼睛,试图看透他眼眸:“还是说你喜欢上我了?”

这两句反问,把宋煜问住了,他不认同约炮一说,也觉得自己喜欢她,在很久之前的岁月深处,他对她的爱早已深埋在心里,可能见不得光,但总归是生了根。

深夜里,两个赤条条的男人女人相互望着,相互较劲,神奇的是,谁都不打算说实话。

宋煜放开了她的身体,尽量掩饰自己的情绪,他沉默了一会开口说:“行,那我回房睡觉去。”

说完他就出去了,不让自己过于狼狈。

宋之梓留意着外面的动静,可以猜到宋煜明显在房间里停留了一会,她猜测,可能是穿衣服。

接着门开了,又合上,听到隔壁的门亦如是后,宋之梓这才去简单冲洗一番。

在自己的空间里独处,被弄得四肢发软的她终于可以彻彻底底放松下来,任凭花洒冲下来的水把那个人的痕迹冲刷掉,除了淤青。

简单冲洗用不了多长时间,很快,她换了另一套睡衣,回到房间里。

床上很凌乱,床单被她揪得起了皱,被子又被宋煜扔到床尾,枕头更是不要说,有一个被宋煜拿来垫在她腰下,透明的液体便顺着她的身体来到了枕头上……

无奈,她只能把床单换了,枕套被套也都拿了出来换新的上去,最终,几乎床上都换了新的。

一切都做完后,宋之梓坐在床边,她感觉还有什幺没做,可一时又想不出,直到她鼻子不对劲打了个喷嚏,才意识到还有味道没有清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