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他让她们打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政府大院在闹区里,距离也不是很远,她在车上眯了一会,再睁开眼时,就已经到了,她付了钱下车。

市区里,年味更重,各处都张灯结彩的,政府大院也不例外,她打量了一圈,才走近有些落魄的大院里面,然后走楼梯上楼。

门开了,第一眼看到就是那个比她高一截的林余苏,他看到她便往里高声大喊:“妈,姐姐来了。”

宋之梓还未进门,听他这样称呼自己,不满说道:“我允许你叫我姐姐了吗?”

她都不记得已经纠正过他多少次了,可惜全都是无用功。

“那之梓姐姐,你快点进来吧,你这样站在门外,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不欢迎你进来呢。”林余欣大大咧咧嘴裂开笑得一脸单纯。

“……”

余可欣出来打断他们同母异父的姐弟对话:“之梓来了啊,快进来。”

宋之梓不再理他,她在玄关处换了鞋进去,这里的住宅是普通的住宅,空间没有多大,坐在沙发上就不知道要去哪里了。

不过很快就到了中餐时间,也不至于没有事情可做沦落到只能玩手机的尴尬地步。

饭桌上,余可欣打量了下宋之梓,许久未见,她感觉自己的女儿确实变了很多,仿佛一眨眼就长大了,女大十八变,现在这副慵懒的样子还多了一股成熟的味道。

一想到自己陪伴她的时间这幺少,就忍不住责备自己,但是她总觉得让她处于富裕的家庭中长大比较好,虽然余可欣现在的家庭也比普通人要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