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他不会是那个变态跟踪狂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很快到了三点,临走前,她又去阳台看了看大院外面,宋煜的体形和衣服很容易分辨得出来,她这次很快找到了他,脑海里又想起了刚才的对话。

不过想归想,他的事与她又何关系?

她看不惯他,以后也会是更看不惯的程度。

不知林余苏什幺时候来到了她身边,他顺着他的视线也看过去,也注意到了在大院外面徘徊的人,他问:“之梓姐姐你在看哪个帅哥?”

“就刚才说的那个人,宋煜。”

宋煜?林余苏一下就反应过来了。

“我擦,他在外面干什幺?”林余苏反应激烈,满脸惊恐道:“不会是变态跟踪狂吧?!”

“……”宋之梓说:“谁知道呢?”

“那姐姐要不我护送你回去吧。”

“……”宋之梓安慰他:“不用了,他要是真的是变态,在家里更容易得手。”

这幺说好像有点道理,少年只能挠了挠头:“那好吧。”

宋之梓自己一个人下楼,走到了大院门外后,她不急不缓走在路上,等待那个人出现。

很快宋煜就小跑着到了她身边,他身上有微汗的味道,充斥她的鼻端。

他喊了她一声:“宋之梓。”

宋之梓擡头瞥了他一眼:“干什幺?”

“你忘了吗?吃饭啊。”宋煜说:“我餐厅都选好了。”

就那个浪漫餐厅。

宋之梓只能无奈地说:“我还很饱……”

“……”宋煜说:“那要不我们跑步消化消化?体育馆那边人也不是很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