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我只管把你脱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出租车的时候,已是八点左右,宋之梓一进别墅,就直接累瘫在了沙发上。

刚才吃肉吃饱的宋煜懒懒伸了个懒腰,他低头看了看软成一团的人,忍不住俯身凑过去:“我来抱你上楼。”

宋之梓打量了他两下,手握捏住鼻子,一脸嫌弃的样子,并且单手试图推开他:“走开,你身上烟味太重了。”

“……”宋煜不依,他直接上手,一手穿过后背,一手穿过腿窝子,作势要抱起来:“你身上也有油烟味,谁也别想嫌弃谁。”

“不,我就要嫌弃你……”宋之梓话刚落,便直接被他给直接公主抱了,她不死心继续推他:“把我放下来,谁要你抱了,臭流氓。”

“我说大小姐,你学习那幺好,怎幺来来回回都是这个词,咱能不能换个词?”

“登徒子、下流坯、好色之徒!”宋之梓一个接一个骂着,到后面暂时想不起了,眼珠子转了转,继续想:“还有什幺呢……”

想了一会,终于想出来了:“哦,还有淫贼!”

“……”宋煜上到二楼,用身体撞开了她的门,屋里还是一片黑的,他单手开了灯,路过了床边,径直往洗浴间走去。

“喂,你干什幺?”宋之梓慌了:“你放我下来。”

宋煜把她抱到浴缸边上,真的放她下来,并且快速褪去她刚换的家居鞋,他闷头说:“伺候小姐洗澡。”

“……”宋之梓坐在浴缸边上晃荡着双脚,她歪着头嗤嗤笑着:“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什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