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两指下的高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煜忍着身下的欲望,用手代替,宋之梓以为他还要给她做前戏,很顺从地张开了。

两根手指一进去,宋煜先去探寻昨晚那个让她开心的一点,接着浅浅抽插了一番。

宋之梓不满地说:“不要用手指。”

宋煜笑:“手指也可以的。”

此时的她还没理解他的话,等到宋煜的手指大刀阔斧动了起来,手指像个马达飞快地在她里面进进出出,他整个人仿佛铆足了劲似时,她才后知后觉。

这人竟然想要她在两根手指下高潮!

身下传来咕叽咕叽的声音,尤其响亮,整个身体被他的两根手指带动了起来,床也随之而来发出吱呀声,这样让她感到羞耻。

她只能勉强稳定下来,在急促的呼吸中哀求道:“不要……不要这幺快!”

女孩的叫声没有能让放肆的手指停了下来,宋煜他觑着她的脸色,另一只手攀上她的双乳,做安抚状揉捏了一番。

过会,宋煜感到手指正快速地被一团肉吸吮包裹,他说:“放松,之梓放松。”

宋之梓不想听他的话,她有些抗拒被手指弄高潮的,尽管她那柔媚的喘息在屋里不停地回响起来,勾人心魄而不自知。

可有一种高潮是越控制,最后迸发的那一刻反而更厉害,她把双腿夹紧起来都没能阻止它的到来。

宋之梓的身体一下子颤动了起来,随之而来的是还有不在两个人预想中的喷水,那水把宋煜的整条手臂都打湿了,有些落在了刚换的床单上,床单也猜不到明天它就要被换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