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欲望身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梓也解释不通自己为什幺会喜欢接吻,当他耐心地撬开自己,一切都好像变得不可控了,可能是接吻的窒息感传来,让她脑袋没有新鲜空气开始混沌了起来,也让她不得不依靠与她相拥的人,从他那里吸取氧气。

事实是这样的吗?

她不知道,也不明白为什幺两片柔软的舌头要如此激烈地交缠,明明那幺柔软,却要拿来当武器,她就像被困在沙漠中的旅人,仿佛要把对方的任何一丝舌津都要吸走。

舌头上的交战延伸到了其他部位,她用她的双腿缠着他的腰,身体也不再是压在了床单上,她偶尔挺身,让她自己与他的胸膛离得更近。

宋煜的手会抚摸过她的后背,也能让她颤栗一番,如风中的树叶,不可控地摇摆,她的双手插在他有些发硬的头发上,全身上下,只有舌头是软得不可思议的。

在被激吻困扰的时候,她甚至想把他的舌头吸吮掉,这样就不会有烦恼了,是不是?

不会有人来回答她的疑问,只有内心自己知道。

宋煜恋恋不舍地从她的唇瓣离开,离开时牵扯出在灯光下发着亮的一丝水线,他轻笑了一声,手擦拭过她的唇瓣唇角的水渍,那里殷红得不可思议。

他双手擡起身下女孩光滑笔直的双脚,把肉棒撞进女孩深深的甬道中去,坚实的腰和屁股以一股温柔又不失刺激的速度律动着,当然也想挺进她的心里,在那里搅动着爱的春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