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买房争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天,宋之梓无论如何都要把自己埋在了书房里复习,说是复习,其实是为了逃避宋煜,她警告了宋煜,不许他进来,进来就翻脸。

宋煜这才无奈止住了他的脚步。

在书房里,宋之梓她也没有很快进入复习状态,很明显她陷入了自己的焦虑当中,被一些念头缠绕住了,她满脑子想的都是,自己竟然会一而再再而三地沉沦于那个人的身下,那个人是个不知道哪里来的拖油瓶啊。

自己设计的一场计,让自己被吃干抹净?

这可不行,她摇了摇头,想把自己甩清醒一些,不让自己过于沉溺于肤浅的情欲当中。

可惜,收效甚微。整整一天,她都在自己的思绪里打转,白花花的试卷摊在原木书桌上,良久都没能移动。

好在当天杨丽琴和宋承宗当晚的一通电话,让他们的关系暂时回到了兄妹关系。

原本要到大年初五才会回来的他们,今晚就会回来了。

宋煜接的电话,杨丽琴对电话那头说:“煜儿,有没有想妈啊,妈很想你,今晚就要回来了。”

“什幺?妈你今晚就回来了?”

“是啊,妈怀孕了,在外面呆不习惯。”杨丽琴拿着手机,眼神看向旁边的宋承宗,她盯着他,眼里余气未消,明显两个人刚刚有一场不愉快的谈话。

宋煜一听怀孕事情,下意识问:“是怀孕的问题吗?看医生了吗?”

“不是。”杨丽琴摇了摇头,她孕期已经有三个多月了,现在是相对稳定的状态,不然也不会出去旅游,虽然就是在隔壁的城市,坐车三个小时就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