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他是不是想让自己成为淫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梓深深呼吸一口气:“宋煜。”

宋煜蹭的地方已经从耳垂转移到脖颈,他头也不擡地回应宋之梓的喊叫:“嗯?”

“我不喜欢你这样。”

宋煜一顿,这一句话成功让他止住了嘴边的动作,他擡眸,问:“那你喜欢什幺样的?”

可能是宋煜的眼神过于虔诚,宋之梓有片刻的出神去思虑,可最终发现好像没有喜欢的?

她做了下心里建设,最终一副难为情地说:“我喜欢……被强迫……”她顿了顿,做恼怒状捶了一下他胸口:“不是跟你说过了吗?”

说强迫这词时,宋之梓是有些不好意思,昨晚她就是半推半就的,但远远不够定他罪。

这个宋煜喜欢把她搞湿了,甚至喷尿了,让自己的双腿不自觉缠上他的劲腰,然后跟他互缠香舌,再在他身下喘息,最终自己一边呻吟一边自摸给他看,高潮后自己的小穴还会不可控地用力吸吮他那个丑陋的东西……

她的皮肤最终留下的只有高潮后的泛红,唯一称得上痛的地方只有胸部和小穴周围,一个是被吮吸过力,一个是抽插时候被撞击的。

就这去报警,连她都说服不了自己,如何能让警察相信宋煜强奸?

他为什幺就不是粗鲁一点,急躁一点?据说男人在这方面都急不可耐,见到小穴就恨不得立马进去,进去后又迫不及待想射,而宋煜他为什幺要极尽耐心,导致自己身体也不可控制,甚至喷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