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书房play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梓软得不像话,她倒在了宋煜结实的胸膛里,同时那秀气的小嘴无意识吐着难耐的气息。

“嗯……嗯……”

她手也不停着,伸进里面去摸他的腹肌胸肌,柔软的小手简直像蛇一样游离在胸腹上,到处煽风点火。

宋煜的‍‎‌肉‎‌‍棒‌‌‍很快就硬了起来,他拦腰把她抱起来,沙哑着说:“我们进书房。”

女孩来不及说些什幺,就被抱入了书桌。

宋煜三两下把那些书那些练习题都堆到一边去。

“……”

宋之梓倒在了书桌上,书桌不够长,她只得屈起双腿岔开,宋煜不脱她的衣服,只是推起了衣服,露出里面不穿内衣的‌‎奶‍‌‍‎‎子‌‌‎‍‎,然后俯身去亲吻,把乳尖舔得硬挺挺的,离开时还泛着亮晶晶的水色。

伺候完粉嫩的乳尖后,他把宋之梓的裤子褪去一条裤脚,纯棉的三角‍‍‌‎内‌‎裤‎‎‍也是如此,一半褪去,一半还挂在腿上。

见自己被脱成这样,宋之梓用那只轻盈没有余物束缚的的腿去蹭宋煜的腹部,催促他:“你也快脱……”

“……快的。”说完,宋煜就利索地扯开了他的裤头,棉质休闲裤从他的腰部滑落,露出包裹着一坨东西的三角裤。

露出来后,他想到了什幺,并不急着去脱最后的遮羞物:“你躺在这里等会。”

“干什幺?”

“拿套。”

他的套在房间里,得去拿。

“……”宋之梓埋怨看了他一眼:“那你快去快回。”

自然要快去快回,宋煜亲了下她的小腹,应了下来:“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