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小辣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丽琴两夫妻回到的时候,是傍晚,整栋别墅被夕阳余晖笼罩着,里面的两个人一个在厨房忙碌着,一个打下手。

宋之梓倒不是想帮他,而是她经过下午的事,此时已经饥肠辘辘了,她进厨房看了一眼问:“需要我帮忙吗?”

宋煜已经在炒着菜,他认真想了一下:“你帮我洗菜吧。”

宋之梓扫了一眼,看到菜篮子上滴着水的油麦菜:“青菜你不是洗好了吗?”

“一样好像不太够,你再把冰箱里的莲藕拿出来吧。”

那确实是,以往阿姨做菜,青菜起码都是两样以上,宋之梓去打开冰箱,第一眼就看到了里面的莲藕。

她手伸进去:“多少根啊?”

被问到的宋煜犹豫了下说:“两根吧。”

宋之梓把两根泛着冷意的莲藕拿了出来,打量了一下说:“这上面挺干净的,要怎幺洗?直接冲刷吗?”

阿姨买的莲藕都是上好的,两根完完整整,应该是没有泥渗入到里面去,宋煜说:“你切开两头,看里面有没有泥。没有泥你就削皮,然后切片。”

“切片?莲藕不是炖肉比较好吃吗?”

宋之梓吃得最多的都是莲藕炖排骨,煮出来的排骨粉粉的,吃的时候还会有拉丝感,再喝上一口汤,既不过于素,又没有肉汤那种油腻。

“阿姨没有买排骨,不过清炒莲藕片也挺好吃的。”

“是吗?我不太喜欢吃。”

“……”宋煜偏头问她:“那你能吃辣吗?可能你会喜欢辣的藕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