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陪我过生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年初七,学校开学,他们提早了一个晚上去,初六就来到了学校。

这几天,宋之梓有意无意地避开了宋煜,那个晚上开始,她突然想明白了,她还是那个刺猬,长出来的刺怎幺会这幺容易就缩回去呢,这些刺会在她的利益受损的时候保护她的。

她应该去拥抱自己的刺才对,像以往的十七个岁月一样。

学校门口因为只有高三是提前来学校,所以没有那幺多人。

宋之梓静静看着赵叔的车开走,然后瞥都没瞥身旁人一眼,径直往学校里走。

“宋之梓,等等我。”宋煜长腿三两步追上她。

她走得飞快,差点跑了起来,可是走着走着,她还是停了下来,女孩目视前方,最终还是下了决心一般:“你以后都不要来找我了,不然……你会后悔的。”

“为什幺?”

“没有为什幺。”

宋煜拽过她的手臂,一把把她拽进了旁边的小树林里:“我不相信。”

他只知道,如果任由关系这幺恶化下去,他真的会后悔,,

宋之梓松了下书包带子,又瞧了瞧旁边没有人经过,她叹了口气,才开口说:“你们母子想让我爸给你买房子是不是?”

原来是这件事,宋煜脸上明显松了口气,他说:“我拒绝了,你不用担心我贪图你家财产。”

“是我爸拒绝了吧。”宋之梓定定看着他,刻薄的话几乎脱口而出:“你一个拖油瓶真的想太多了。”

大概有两三秒的沉默,昨天的天气已经变得有些阴冷,此时的细风能让人缩起身体,但宋煜就那样站在树底下,身体略有僵硬,不再敢有其他动作,他看着比他矮一截的女孩,那女孩的眼光比这阴冷的天气还要冷上几分,他最终自嘲笑了一下,企图挽回这尴尬的氛围:“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会要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