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去海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梓被老师叫去谈话了,返校后不久后,百日宣誓大会的那天,他们一结束,各色学生还在操场上来来往往,她本来也是随大流走着的,被旁边的班主任叫去了。

她有些忐忑不安跟了过去,那时刚考完一模,隐隐中不想面对的结果,还是经班主任的嘴说了出来。

班主任语重心长地说:“宋之梓,你这次考试掉了二十几名,你能跟我说说吗?”

女孩在面对老师时收敛起了所有爪牙,甚至有些不好意思:“我……放假时候没有怎幺复习。”

“玩不急一时,等到高考完了,你会有大把时间去玩,现在要专心于复习知道吗?”

宋之梓心虚点了点头:“好,我知道的。”

说完话后,宋之梓便被放回人群中,偶然不经意瞥到宋煜,做贼心虚一般扭过头去。

但是宋煜不打算放过她,他捏了捏手里认真写好的纸条,上面写着明天他生日要去的地点,那是他无数次在自习课间偷偷上网查到的地点。

他本来想去什幺公园踏青的,地方都想好了,是一处正打算开发的湖边公园,湖水入海,几乎靠海,后来一想,西城是海边城市,有着闻名的海滩,也会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海滩,所以最后两相比较下,选择了去海滩。

操场上的学生很快有序地回到班级,宋煜先回到了教室,把他的纸条悄无声息放到了宋之梓的课本中间。

她不想让别人知道,他就悄悄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