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不就是喜欢被强迫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玩啊,你不就是喜欢被强迫吗?”宋煜逼近她,他的手抓上她挺翘的臀,说接下来的话之前,还是要把臀肉抓在手里享受几秒先。

他在她耳边低语:“你跪下解开我裤子,把我的肉棒含在嘴里,用你的舌头慢慢舔,把蛋蛋也全方位舔了,不要用牙齿,你敢用牙齿待会就把你操坏了,让你合不拢腿,小穴还要含着我的精液走回家。”

宋之梓感觉自己的肾上素正快速飙升,她意图再次推开他,这次飚的粗话比上次有过之而无不及:“我操你个宋煜!!!”

宋煜这次早有准备,他紧紧把对面女孩抱紧在怀里,任由她双拳胡乱挥洒在自己身上:“原来你喜欢操我,我让你操,真的。”

“……你给我滚开,滚开。”宋之梓说着说着,竟然嘤嘤哭了起来,活活像个小孩吵架:“呜呜……我不要跟你玩了……”

她哭到最后,眼泪鼻涕齐流,只能有一下没一下地擦在他的衣服上。

短短几句话,就消耗掉了她极大气力,她虚弱地靠在他的肩膀上,怎幺都想不明白,自己为什幺败得如此彻底。

她继续重复:“我不跟你玩了,你走,你走。”

幼稚的游戏结束,从此可以相安无事了吧。

宋煜一边摸她背给她顺气,一边自嘲笑道:“大小姐就是大小姐啊,玩完就走。”

“??谁玩你了??”细想起来她还被他玩尿了,明明是自己被吃干抹净才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