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野狗(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在她沉浸在幻想中时,身边的人侧了侧身子,偏过头把她的脸扭正对着他。

两眼相对,刘舒舒大概从他的动作中意会到了什幺,她合上眼,乖巧地接受了他的轻吻。

她以为只是一个轻吻而已。

但男人的嘴唇先是试探地触碰,后面再慢慢地撬开了贝齿,舌头像根棍子一般在她口腔里四处捣弄,刘舒舒对这样的攻城略地有些不适应,但还是尝试性抱住了他。

舌吻技巧不好,这说明他是第一次啊,她这样说服自己。

可是慢慢的,事情不对劲了起来,男人喘息的声音响起,手更是开始隔着校服抚摸过她的纤纤细腰,她的背部。

他可能动情了吧,她忍住第一次被异性触碰的异样感觉说服自己。

直到伴随着一阵急促的喘息,他飞快地把手伸进了衣服里,她穿着的是棉质的少女文胸,文胸很薄,隔着文胸也能让她感觉自己不大不小的乳儿正在被握住揉搓。

胸部的被袭,让她猛然呆住,即使她再怎幺能说服自己,但是身体的动作还是先于她的思维,一把推开了他。

两人隔着两步距离呆愣在原地,刘舒舒微微喘着气,脑袋有片刻的混乱,她很快又开始了说服自己:“不好意思……第一次我不太适应……”

那人清了清喉咙,说:“那你现在适应了吗?”

刘舒舒不知所措,她没约过会,不知道这第一次进展的约会是不是太快了,内心简直天人交加,她一边想缓和这尴尬的地步一边心里又抗拒,最终只好嗫嚅着说:“要不,我们还是先熟悉下先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