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强奸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梓那晚回到了家,很快又懊恼了起来,不过也是真下定了决心要结束这段幼稚的关系。

两天后她回校,盯着陆陆续续发下来的试卷成绩,陷入了沉思。

为此,她请教了不少前后左右的同学,其中尤以右手边的一位男同学最为热情。

男同学叫赵浩天,成绩位于班级前十,对于美女的求问,他自是有问必答了。

宋之梓微弯着腰,问他:“还有这道数学大题,你考试的时候的思路是怎幺样的?我当时死活都想不出来。”

从宋煜视角来看,宋之梓是向后翘着臀的……

他不可控地想到了他撞击臀肉的画面,而现在那个部位正在教室内肆无忌惮地翘着,还微微摇晃了起来,作为男人,他很清楚男人的龌龊想法。

于是他起身,特意从教室后面特意走到教室前面处扔垃圾桶,走过他们那里时,有意无意触碰到她的身体,想让她站直些。

宋之梓果然很快地站直了身子,转头见是他,白了他一眼:“……”

宋煜丝毫没有愧疚之情,他打断他们:“让让。”

这是干什幺?

宋之梓没有回到座位上,反而往赵浩天那边靠去,她身体微微靠在桌子上,冷眼看着他经过,她能感知到宋煜处于一个非常情绪化的时候,可能是因为返校后,她对于他的有意无意的接触都冷处理了。

某种程度上,她觉得,女生确实比男生成熟。

等到他过去后,她又很快接着问刚才的问题,宋煜扔完垃圾,又如法炮制地回来,从他们中间穿插而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