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6.校草‍‍‌‌强‍‌奸‍‎‎‌‌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梓陈述完时外面早已霓虹高挂,本来打算回学校,但是余可欣听到林苏的电话,就急急赶到了警局。

林苏已经和她大概说了些内容,那个宋之梓名义上的哥哥竟然从过年开始‍‍‌‌强‍‌奸‍‎‎‌‌了她女儿多次。

只是他说,没有证据,很难处理,除非犯罪嫌疑人亲口承认。

宋之梓录完口供,感觉整个身体都是说不出的疲惫,就连余可欣一脸关心出现在她面前,她也只是低低应了一声。

余可欣以为她还陷入‍‍‌‌强‍‌奸‍‎‎‌‌事件中,她安慰她说:“之梓,没事的,妈在这里,这几天就住在我家吧。”

两人打了的走,宋之梓坐在后座位上,身体缩成一团,人生第一次撒这幺大的慌,好像抽干了她所有的力气。

路上,余可欣又担心问了她几句,她都是草草应了句了事。

回到余可欣家时,她吃了点饭,便呆在客房里不再出来,后面想到什幺,她又急忙忙地赶出去。

客厅里只有林余苏,正在看什幺书,他目前还不知道宋煜的事,见是她,忍不住嘴角上扬,发出甜甜的问话:“姐姐,你有什幺事吗?”

宋之梓问他:“有手机或是电脑吗?”

林余苏忙不迭站了起来:“手机妈妈不让我玩,电脑有的,在书房里。”

她在电脑上登了QQ,消息栏那里有些好奇的已经给她发消息了,她没理,打开了QQ空间,一进去就是她印象不深的一位同学。

“校草宋煜‍‍‌‌强‍‌奸‍‎‎‌‌了一位女同学?真的假的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