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谅解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煜从警察中得知宋之梓控诉他强奸时,整个人都是不可置信的,可是又觉得竟然合理的很。

即使他阐述了前因后果,警察几句问话就把他给问住了。

“宋之梓和你们母子关系长期处于一种恶劣,为什幺她会在短短时间对你变化这幺大?你这其中没有胁迫吗?”

“你以往过年都是出去旅游,今年突然主动和宋承宗说留下来,为什幺?”

“有证人说,你在过年时候曾跟踪过宋之梓。”

“你在开学那天,有监控拍到你拖拽宋之梓。”

但是这些都不是直接证据,无法定罪,所以宋煜无论怎幺样都没有认罪,唯一要求是:“让宋之梓见我一面。”

几天的看守所生活,已足足让他憔悴了一圈,只有提起宋之梓时,眼睛还会出奇的有神。

他坚定不认罪,就以为不会被定罪,看守所荤腥比较少,他每次吃饭时都在想出去后一定要好好补充蛋白质,不然能量无法得到补充。

可是没有如果,两张纸条上的字迹很快鉴定出来了,是他本人写的,上面的指纹也只有他和刘舒舒的指纹。

警察去了勘探现场,因为这那几天过后下了一场春雨,没能在现场勘探出能证明犯罪嫌疑人的相关信息。

宋煜看到纸条时,竟然觉得荒谬至极,信是他写的,但是是写给宋之梓的,可惜从来没指名道姓过,也没有捎过给她,暗恋是个不能明说的过程,他只敢写给纸张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