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志愿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广大学有三个校区,宋之梓的专业是数学与应用数学,在旧校区里。

为什幺报考这个专业,她一时说不上来,想来想去觉得,一是因为数学题陪伴了她大多数的时间,导致她觉得自己是喜欢数学的,二是她被网上所说的就业方向广泛给吸引住了。

直到她学得比高中三年还痛苦的时候,她是真的有些悔不当初。

大学数学和高中数学之间的差别,比宋煜刚来到她家和后面长成校草模样的差别还大。

她想过转专业,但是转专业得要绩点在系里排名前列,等到她把专业成绩提上去后,已经到了大二,这时候再转好像没必要了,那还不如直接考研或者出国。

如果一定要说有什幺好处的话,她起码没有心思去想宋煜出来后会不会找她算账,她忙到连结交男朋友的时间都没有。

大二期末,317宿舍里的三个人刚考完最后一科,宿舍都是四人标配的,但他们宿舍里有一个人是隔壁商学院的,不和他们上课,同时也在外面另租房子。

学霸李一桐神色从容地放下去背包,有的人脑子就是长得比较出色,这没法比,因为她被人请教的时候说话语气过于像老师,被人叫老李。

学渣余菲菲一边放下书包一边在保佑不要挂科,她给自己的计划的路是以后当个老师。

宋之梓原本也是个学渣,但是经过刻苦努力,勉强有信心保证不会挂科,此时还算淡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