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0.看来她得去体育学院逛逛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梓以为自己会落选的,但是两天后的一个早晨,她收到了当选志愿者的短信,还有培训时间定在了三天后。

李一桐早早就出去实习了,宿舍里只有两个学渣在床上。厚重的窗帘没挡住夏天的晨曦,黎明后的微光流淌在薄薄的被褥上,对于此时的宋之梓来说,是温暖又惬意的,一如这两年的时光。

她们两个早就被热醒了,但只是开了空调,谁都还不想起床。

宋之梓看了短信后说:“哎,菲菲,我竟然被选上了,他们面试还说要选医学背景的志愿者。”

余菲菲用胳膊肘撑起身子,对对面的宋之梓喊话:“那到时候我们一起去培训,记得提醒我啊,吱吱。”

“好的。”

“就是天越来越热了。”

说到天热,宋之梓想到了什幺:“哎,你有什幺防晒衣吗?”

“我有啊,吱吱你没有吗?”

“我只有防晒霜。”宋之梓平时出门打伞,不管是下雨天还是太阳当空,直接一把伞了事,有时候防晒霜都不涂,方便省事。

“那你得去买一下,比如那个防晒袖,这天能把人晒黑不止一个度。”

培训时间就在三天后,现在想在网上买那也来不及了,宋之梓得到实体店买:“那菲菲你有空陪我去商场买吗?”

“什幺时候?大白天我肯定不去的。”

老旧的空调在散发冷气,也发出赫赫的声音,两人说话声都得大了一个调。

“今晚你有空吗?”

“有啊,你要去逛街吗?”余菲菲眼冒星光,她这几天呆在宿舍里,都烦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