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2.吃昵称的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梓和余菲菲回到学校的时候,已经到了九点多。

因为放假了,学校里几乎没有人,两个人相互并排着走在空阔的校园大道上。

余菲菲一直在笑,咯咯地笑:“我敢打赌那个赵浩天对你肯定有意思,他长得也不赖,文文静静的,要不你就从了吧哈哈哈。”

“……”宋之梓睨了她一眼,说:“你要是再说这件事,我以后都不给你带早餐了。”

“别……我就开个玩笑。”为了以后自己肚子大事,余菲菲秒变脸。

宋之梓只能摇摇头,无可奈何叹了一口气。

回到宿舍时,李一桐也早下班回来了,她窝在椅子上问:“你们去哪鬼混去了?”

余菲菲说:“我们去逛街了,还有吱吱的高中同学陪我们。”

“男的?”

“对的。”

余菲菲给了李一桐一个眼神,她是不会再提,但是别人可以再提啊。

李一桐从她的眼神中意会过头了,还以为两个人处于暧昧阶段了呢:“那成了的时候,记得请我们吃大餐。”

“……”宋之梓懒得理这两个人,她走了一个晚上,双脚有些累了,决定先霸占洗澡间洗澡:“我先去洗澡了,随你们怎幺想。”

等到宋之梓拿好睡衣进去后,余菲菲贼眉鼠眼地招呼李一桐过来,和她一起欣赏赵浩天的朋友圈。

还是新发没几分钟的。

“今天碰到了高中同学吱吱,和她舍友菲菲一起逛了十字坊步行街,这里的商店都很独特,火锅也很好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