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3.马拉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梓出来的时候,两位舍友都重新回到了各自的凳子椅子上,各忙各事,但她还是感觉到一种微妙的氛围笼罩在小小宿舍中。

她忙着洗衣服,没有理会。

等到她上床后,进行睡前的玩手机环节,她收到了来自赵浩天的微信信息:

“我用了你图片发朋友圈,吱吱你会不会介意?”

宋之梓眉毛一扬,发本人图片那自然不行的,但是打开朋友圈看到被挡得严严实实的自己后,她说:“没事,不露脸就行了。”

有了这句开头,赵浩天又问起了很多她大学的事情,比宋承宗问得还多,这招还是余菲菲教他的,因为发照片到朋友圈这种事,必须得征求本人同意,虽然是挡住了脸,但事后也要诚恳认错,也是方便找话题聊。

聊到后面互道晚安,宋之梓躺下又重新坐起来,她心里有一些苦闷,赵浩天这个人真的太热情了,她得找个机会拒绝才行。

很快就到了全市马拉松那天,宋之梓经过培训,觉得问题不大,而且也有更专业的急救志愿者在场。

其中就包括赵浩天。

余菲菲是负责赛道补给点的饮水补给,有遮阳伞,不会站在太阳底下暴晒,而宋之梓戴着发放的太阳帽和黄色马甲站在赛道旁。

她被安排在马拉松中半段打卡处,等到规定的时间过去后,没有跑到这里的参赛者都得立马停止比赛,然后恢复交通。

虽然只是说援助救助工作的,但是中间也维持了秩序,受现场影响,她还给了参赛者加油,鼓舞他们跑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