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4.我看到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经过这次志愿者事件,赵浩天又有了发朋友圈素材。

“和吱吱参与救助的参赛者,很有成就感,希望未来能帮到更多病人,比心。”

配图马拉松现场一张,宋之梓身穿马甲的背影一张,参赛者躺在病床上马赛克一张。

朋友圈和QQ空间同发,毫无疑问,宋煜也看到了。

一次可以说是偶然,两次就很微妙了,而且宋之梓还点赞了QQ动态,事实上,她朋友圈也点赞了,只不过宋煜没有赵浩天的微信,看不到。

那天,他刚向宋承宗汇报他负责的工厂直销业绩如何,宋承宗表示很满意,宋煜心情也不错。

这几年实体经济被电商冲击,宋承宗有意发展电商,杨丽琴几次三番有意无意地暗示他让刚出狱的宋煜负责电商一部分。

年轻人,学习能力强,对电商可能比他一个中年人还熟悉,宋承宗很乐意放手去让他搏一搏。

至于坐过牢,宋承宗也不在意,杨丽琴之前还给他放了一段录音,是宋之梓要求把刘舒舒的赔偿金提到10万的,真的是胳臂往外伸,他甚至怀疑自己的女儿故意诬陷的。

在杨丽琴的枕头风下,宋承宗甚至有些愧疚了起来,同时出于男人的同情心,他怀疑可能就是仙人跳。

但是他的女儿,又不能把她怎幺样,那就只能补偿宋煜了,他开的基本工资很高,而且还有销售提成。

宋煜的好心情结束在看到赵浩天的QQ动态,若不是他想从他这里了解宋之梓的近况,他怀疑自己会忍不住当即删掉并且永久拉黑赵浩天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