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5.晚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梓进了杂货间后,尽管努力克制,但心脏那块还是忍不住乱跳。

她近乎手忙脚乱的放好行李箱,深呼吸几口气好让自己平静下来。

毫无疑问宋煜回来了,大概率是减刑了。

宋之梓在杂货间沉默了,好一会才醒悟般喃喃低语道:“不对,我怕他什幺啊?”

她低骂了一声自己,真是上大学之后越来越胆小了,他坐牢是因为他强奸了别人,她撒谎是一回事,但是又没能给他定罪,想明白这个道理后,她顺了顺自己的细长直头发,让头发披散在她身后。

门推开,她飞快扫了一眼客厅,客厅里正是宴会最热闹的时候,每个人举着酒杯或走动,或站立与他人言笑欢欢。

那个人也举着酒杯和一位打扮时尚的女性在交谈,估计都没有人注意到她回来了。

她本来想过去和宋承宗打招呼的,但是觉得还是先上楼为好。

进了房间后,就安静多了,她拉开窗帘,看向后花园,那里也有人在那里交谈,只不过灯光比客厅里相比,显得有些黯淡。

这个夜晚,除非她像个缩头乌龟一样缩在自己房间里,不然去哪里都会有人。

她不能做个缩头乌龟。

为了掩饰自己刚才的落荒而逃,也就是刚才为了逃避宋煜而躲上楼这个愚蠢的行为,她给自己换了条裙子。

她告诉自己,第一次见面,她不能太过于寒碜,不然会落于下风,所以她才会上楼来换衣服。

宋之梓打开了衣柜,扫了一眼放裙子的空间,衣柜边上的那条春色无比的裙子每次都能吸引到她的目光,每次她都有些可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