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6.吃草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煜背对着自助区,可仿佛背部长了眼睛一般,他能清晰地感知到宋之梓往哪里走去,那双小白鞋踩在大理石上,就好像踩在他心上狂舞。

他擡头,能看到杨丽琴在不远处微皱着眉,摇头示意他不要有所动作,一如这几个月她苦口良心劝他时的神情。

面前的女士见他有些出神,不由得喊了他一声:“宋先生?”

宋煜收回视线,他垂下眉,握住的手只微微一松,仿佛不经意间,高脚杯就摔在了大理石上,发出清脆的当啷一声,洒落的酒水有少许溅到了优雅的礼服上。

他赶紧说:“对不起,弄脏了你的裙子。”

女士虽然有点生气,但也无可奈何说:“不要紧,我去洗洗吧。”

宋煜继续道歉:“我们家洗手间在那边,实在不好意思啊,如果洗不干净,我可以重新赔偿一件新的裙子给你。”

事实上,他的西装裤上也溅了少许,但是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洗手间他就不用去了。

很快有服务员过来收拾地上的玻璃碎片,而他自己径直往自助去那边走去。

刚才的声响也惊动了在自助区努力填饱肚子的宋之梓,眼看着宋煜往这边走来,她不得不把嘴里的东西囫囵吞枣般吞下去,然后才佯装镇定看着走来的人。

等到人走近的时候,她露出了个甜甜的笑脸跟他打招呼:“好久不见啊,哥哥。”

宋煜的脚步也随之停下,他直视眼前的人,到此,他的眼睛才终于可以大大方方地打量着面前这个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