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8.偷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宴会上,宋之梓吃得差不多后,又去和在场的长辈说了几句话,其中那位陈总倒是挺热情的。

她记得他家是搞房地产的,不仅开发了好几个小区,市里好几家百货市场也都是他家的。

“之梓,大学生活怎幺样啊?”

“很充实。”

“有没有交男朋友?”

“……”宋之梓模糊说道:“缘分到了自然就会来了。”

陈总爽朗笑了两声:“之梓是个聪明姑娘,总是以学习为重。”

“那确实,我现在才大二,不学习以后都没机会学习了。”

“不过总顾着学习也不太好,有空可以多和一些家世好的男子交往交往,不然容易变成书呆子。”

宋承宗也附和着说:“陈总说得对,结交一些人总是很有必要的。”

那也要看是什幺人,宋之梓心里默默吐槽,她是听闻过陈二少爷的名声的,陈超樾身边总是有莺莺燕燕围绕,大学也因为喜欢玩机车都没能毕业。

实在是没法和中年男性谈下去,她一番客气之后,便离开了客厅,留下需要结交的商务人士。

她上到二楼,本来打算回到房间里的,但余光瞥到宋煜的门没关紧,隐隐约约从里面透出光来。

宋之梓停顿了下,刚才宋煜的落败而逃让她此刻的心有点得意过头了,她管不住心,也管不住脚,所以她弯下腰鬼鬼祟祟地走了过去,然后偷瞄……

房间里,宋煜刚从眺望远方中收回视线,他转头,往床边走去,正准备穿裤子,但是门边某个阴影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