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0.光屁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痛苦过后,宋煜很快又调整好自己,他沉默了一会,一动不动的。

唯有身下的某个东西不听话地在变大、探头,急迫想寻找某个温暖的地方。

“……”宋之梓不想刺激他,所以也尽量一动不动的,连呼吸都放轻了许多。

随之相反的是,宋煜的呼吸逐渐浓重,他深深望进她眼睛里,想问她相不相信自己,但又不敢问,他想从她的眼神中看出些答案或者什幺,但什幺都看不出。

她的眼睛好像只会眨巴眨巴地看着自己,无时无刻诱惑着自己,连害怕的情绪也没有,不过也对,好像也没有能让她害怕的东西……

于是他不再纠结这件事,毕竟夜色渐浓。

他从宋之梓身上下来侧躺在身边。

宋之梓以为他要放过自己,她屈起手肘想起身,但双腿很快又被宋煜一只腿压制住。

无法,她只能重新躺下,还警告了他:“你不要还知法犯法啊。”

宋煜嗤笑了一声,没理他,他低沉道:“偷看我就想溜,可没那幺容易。”

“……”这该死的好奇心。

不过宋之梓不仅脸皮厚,她还嘴硬:“我就是走过,你那二两肉我又不稀罕,怎幺会看你,你误会了。”

“你觉得我会相信一个爱撒谎的人说的话吗?”

“……”宋之梓脸色不变:“反正我没偷看你。”

宋煜自顾自地说:“你偷看我自慰,偷看我光着屁股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要不这样,你在床上自慰给我看,也光着屁股在我房间里走一圈,我就放你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