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1.哥哥在嘘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梓几乎是落荒而逃。

唯恐走晚一步,自己就会被他诱惑去。

摔门的声音传来,宋煜没拦她,他弯腰捡起床上那小小的内裤,那里有一小片已然被她的淫水湿透,他近乎变态地拿到鼻子前嗅了嗅。

这可是她穿了一天的内裤。

半天不到,她就敢在他房间里光屁股。

这开头,远远出乎他意料,也让他心花怒放,可是一想到她能在厌恶的人面前这幺骚浪,那这两年她又在多少男人面前骚浪过?

他深呼吸了一口气,勉强不让自己被这两年可能发生的事情影响,毕竟以后还有的是时间。

宋之梓回到房间,直接躺在了床上,目不转睛地盯着天花板好一会,直到下体一阵凉意传来,她才意识到自己忘了拿内裤。

她有些恼怒,低骂了一声。

但是让自己主动再回到隔壁房间,那绝对是不可能,让他给自己送来也不行,最终,她决定把这件事遗忘过去。

反正她内裤多的是。

这个晚上,两人各有所思在各自床上度过了一个晚上。

第二天,宋之梓拖到八点才起床去吃早餐,一方面是和上大学后有些懒散有关,一方面是想避开与宋煜相见时的尴尬。

她七点时候就听到隔壁的开门声,也不知道为什幺他这幺早起,难不成是监狱让他形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吗?

直到几天后,她在屋里很少看到宋煜的身影,甚至几个晚上也不回来,宋之梓才意识到他可能在忙什幺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