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4.酒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煜问:“你是要找赵浩天救场吗?”

“你怎幺知道他的?”宋之梓说完,很快意识到了他们三个都是同班的高中同学:“噢,差点忘了你也是他同学。”

宋煜那晚的西装给了她很大的错觉,他站在她面前,总让她觉得他比她大了好几年似的。

其实才过两年,她还在上学,他就上班了,天知道她看到他穿西装的时候有多不适。

虽然西装很服帖,但是她就是觉得碍眼。

如果没有高三那件事,他也才是大二学生,和她一样过着燥热但又有些悠闲的暑假,而不是早早穿上了西装裤子,装得人模狗样的。

宋煜张了张嘴说:“其实……”

“其实什幺?”

“没什幺。”

宋煜转身往他房间走去,今晚偷听到的话有些刺激到他,也许他今天就不应该回来的。

虽然不会见到她,但也不会听到那些嫌弃他的话,他的勇气也不会消失。

宋之梓亲眼看着他消失在门后,有点不适应,这还是她第一次见到他迫不及待要从他身边离开。

不过,她本来就是这样的不是吗?这能怪她吗?

谁叫你是杨丽琴的儿子呢?

宋之梓低下头,也打开了门把进自己的房间去。

自从答应宋承宗去相亲后,第二天她就加上了陈超樾的微信,当天就敲定好了相亲日期。

是在那晚的第三天。

还是在酒吧。

一点诚意都没有。

宋之梓一脸嫌弃地翻看着陈超樾的朋友圈,他晒的图片以那辆机车居多,偶尔会有依靠着机车的身影图片,但无一例外都没有露脸,身影看起来是比较硬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