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8.我是她男朋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梓脸色越来越热,但整个身体仍在蹭着宋煜,全然不知抱着的是一个移动热源,而不是一颗大树,她抱着的手臂也不是树枝。

她擡头看了看宋煜的头顶,纳闷说了句:“你的叶子呢?没有叶子很热的。”

“……”宋煜拿开宋之梓抱着自己手臂的手,然后打横抱起她,他边抱着她过马路,还边试图跟醉酒的她解释说:“你醉了。”

宋之梓没理他的话,她的眼睛被太阳射得有些睁不开眼,她心里在想,如果有叶子在,她就不会这幺被晒了。

她仰望着他满头黑发,甚至隐隐有些委屈说道:“你没有绿色的叶子,你秃了,挡不住太阳,我被太阳晒了。”

“……”宋煜觉得,要是任由她说下去,自己可能就会变成会跑步的树妖了,于是他说:“我把你带到车上乘凉去。”

听到乘凉,脸上又热又红的的宋之梓终于开心了起来,她笑着说:“好啊好啊。”

很快就穿过了马路,宋煜把宋之梓放进了后座位上,然后自己也走到另一边开车门进去了。

他说了个地址给师傅听,是和别墅反方向的的地方,他在公司附近的出租屋。

师傅欲言又止想说什幺,宋煜看在眼里,问:“师傅是觉得之前给车钱不够吗?”

“够的够的。”师傅不是担心这个,他通过车内后视镜看向后方,看到一个年轻美貌的女子有些呆傻地倒在靠背上,虽然没有呕吐,但明显是喝醉了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