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9.买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租车在一家半开放小区的马路边停下,小区一楼有小商店,还有几家堂食的饭店,白天太热,外面行人寥寥无几。

下车时,宋之梓几乎整个人像八爪鱼一样双手双脚挂在了宋煜身上。

宋煜无法,他只能背着她,然后走进一间小超市,超市的门外面摆放着一些焉了的蔬菜,还有一些不知道放了多久的水果。

他知道结钱的柜台在超市的门边上,所以他走过水果区蔬菜区,径直往那里走去,柜台旁边有他要买的商品。

宋煜抽出一只手从架子上拿了一盒避孕套给收银员,同时打开了手机准备付钱。

醉酒的宋之梓从下车起,她的眼睛就一直迷迷糊糊地在打量她看到的东西,一栋很高的小区,底下有些破旧的小超市,宋煜在买避孕套。

这个平行世界里,连她家都不一样了……

梦真诡异。

不过她转而一想,既然是梦,环境差点也不影响待会要做的事,有床有屋子有人就行了。

想通之后的宋之梓,低低吃笑趴在了宋煜脖子里,还嘟嘴催促宋煜:“快点。”

宋之梓的大胆,让即使已经为人母的收银员都不禁耳朵一红,更不用说一路上已饱受够诱惑的宋煜了。

宋煜假装镇定地把手机付款的页面给收银员看,然后拿着他刚买的东西快步走出去。

两人消失在门拐角处后,收银员才低喃了一句:“现在的小情侣真大胆。”

宋煜租的屋子在13楼,需要乘电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