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0.腿还要张大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煜低下头吻上柔软嘴唇。

那一刻,他承认他有罪。

可是上天都听不到他的生日愿望,这个小小的自私念头又怎幺会管得着呢?

宋之梓不知道宋煜心里想的,只是在他凑过嘴唇过来的那一刻,双眼适时地合上了。

他先是试探性轻吻,然后又离开,每每她想挺身去加重这个吻,他都刚好拉开与她嘴唇的距离。

如此几番下来,她的呼吸愈重,重新睁开的眼里直勾勾看着他,百思不得其解,勾不到东西的舌头色情地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给嘴唇上了一抹水色。

她不满嘟囔了一声,自己也不知道说了什幺。

等到宋煜再次凑近的时候,在头两边的手伺机而动,双手合拢,深深地抱住他的头,把他按压自己,成功把挑逗变成了深吻。

得手的她,像是夏天里饥渴的人,尽情地攫取对方的津液,直到窒息感传来,她才舍得放开他。

宋煜抛开了理智,他的头埋到颈窝处,在那里又吸又吮,全然不顾会给那里娇嫩的皮肤留下多少的痕迹。

双手也没空着,缓缓隔着布料揉搓她的胸,他能感知到乳尖挺立在他手中,碎花的布料是刺绣的,摸上去有一种粗糙和突兀的的感觉,当然更突兀的当属那已然高高挺立的乳尖。

他知道她今天没有带胸罩,一对乳贴在她的磨蹭下,更是早在车上脱落了。

宋煜一想到她今天这个打扮是去相亲,是去见别的男人,就嫉妒到气不打一处来,手里的力气更是大了一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