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4.求着让我去开房满足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帷幕把整个天地遮盖,夜晚随之来临,宋之梓才慢慢醒过来。

整个房间不带一点光,刚醒来的她还是迷糊的,黑乎乎的房间也让她分不清是现实还是在梦里。

她翻身起床,凉意传来,她才意识到自己刚才是在裸睡,同时双腿处一阵酸痛。

突然之间,她有种不祥的预感。

她擡头看向窗外,窗外那低飞的云朵自然看不到了,那她应该是梦醒了。

那怎幺身体如此怪异,不仅腿根处酸痛,自己身上也不着一物。

发生了什幺?她头脑努力在回想,想到了相亲,想到了喝酒……

然后就怎幺做梦了?

宋之梓有点不敢想下去了:“难道我不是做梦而是在醉酒吗……”

她的手抵着额头想了一会,觉得最坏的那个结果可能已经发生了:

她醉到以为自己是在做梦,然后趁机在这个床上和宋煜大干了一场。

关键她还记得一清二楚,她记得自己是怎幺脱他裤子的,记得自己急切地向他索吻的,甚至还求着他入自己。

宋之梓在黑暗中抱着头发出懊恼的一声,酒吧的事情现在没有时间去理清,宋煜待会也不知道怎幺面对,还是先穿上衣服再说吧。

穿衣服得要找到衣服,得开灯。

她习惯性摸向床头柜,想找到她手机开手电筒,但摸了一圈都没找到。

不对,手机好像是在车上的时候就被他拿起收着了,也不知道被他放哪里了。

无法,她只能摸索灯的开关,但出租屋的房子的开关是设置在门口,本来房子就小,房主觉得没必要再设置两个开关,就只在门口开了一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