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7.买全套衣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煜下到一楼先去服装店买衣服,服装店比他卧室还小,里面挂的摆的他都一目了然,老板娘也很快就凑上来了。

老板娘见是一个男人,后面也没跟着一个女人,有点惊讶道:“帅哥,买衣服啊。”

“嗯。”

“是给谁买的吗?”

“给我女朋友买的。”

老板娘心思活络,她脸上挂着笑,把他带到最贵的那几件那边去:“这几件是这个夏天最新的款式,有没有看中哪一款的?”

宋煜扫了一眼那所谓最新款式的裙子,有露肩,有露背的,有只到大腿的,而且布料看上去也透,他都不用怀疑宋之梓穿上会直接激凸,尤其她敏感的乳尖总是动不动就硬挺着了。

偏偏她这幺大的胸还不爱穿胸罩,但凡走得急些,胸前的荡漾都会让一些色狼在脑海里亵渎她八百千遍。

宋煜走到服装店最里面,拿过一条直筒裤子,一件黑色宽松普通衬衫:“就这两件吧。”

一听这两件,老板娘的脸上虽然还是挂着笑,但心里已经把他吐槽了个遍,衣服都舍不得买好一点的,这幺小气也不知道他的女朋友是不是只看上他的脸了。

吐槽归吐槽,生意还是要做的,何况现在的实体店生意不好做。

宋煜买好衣服,到内衣店,这下导购员见到一个男的更是大为吃惊,她试探性问了下他:“是要买内衣吗?”

“不是,只买内裤。”

他想了想,又补了句:“这里有没有乳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