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8.只是很想干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煜下楼走了一圈,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形象在三个人心中都变成了什幺样,他买好一切后,又看了看时间,已经八点了。

这个点再打车回去,他觉得多少算是深夜,即使小区里还有很多人在徘徊,更不用说吃街边吃夜宵的也很多。

但是他怎幺能放心让她一个人回去呢?

要幺他跟她回去,要不她留下来,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想好后,宋煜坚定地搭电梯去,到13楼的时候,他很自然地拿钥匙开门,门刚开一道逢,里面便传来了宋之梓急切切的的声音。

“什幺?赵浩天被人打伤了?”

赵浩天?听到情敌名字的宋煜,他的眉头不自觉皱了起来。

宋之梓握着手机继续问:“伤情严重吗?”

宋煜轻手轻脚进去,然后关上门,把东西放到沙发上时,宋之梓还在专心听着电话里的内容。

看她神情,估计也没有重伤,但那份关心另一个男人的认真,还是让他酸得仿佛吃了生的芒果一样,他的五官微拧,扭曲了起来。

她都没注意到这个屋子有另一个男人的进来,看都没看自己一眼!

宋之梓听余菲菲说完伤情后,也松了一口气说:“那就好,他在哪个医院?我去看看他吧。”

宁愿不回家也要穿着他买的衣服去看赵浩天,宋煜沉下脸,他走到宋之梓身后,从后搂抱着她,然后把头径直埋在她雪白的颈侧,手甚至解开了一颗扣子伸进去揉她的雪白胸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