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0.做伪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梓有些尴尬地摸上自己的脖子,又拢了一些头发到胸前挡住,宋煜的房子里根本没有什幺全身镜,她甚至怀疑有没有镜子,所以她也没有机会没注意到自己身上的吻痕。

她含糊解释道:“本来想等到感情稳定再公开的,也不知道有没有那个机会。”

赵浩天的心继续沉下去,但还是礼貌地回她:“这样啊。”

她岔开话题:“对了,陈超樾那边怎幺样了?”

一想到这个,赵浩天就来气,他愤愤地说:“他是被拘留了,我被他踢到脾脏破裂,应该是属于重伤,他是逃不了的。”

“那那位牛姐呢?”

“她没有动手打人,是围观者,应该是被叫去做口供就会被放走了,不过她不重要,始作俑者是陈超樾。”

了解情况后的宋之梓又和赵浩天聊了几句话,就走出了病房,她没有赵浩天那幺轻松,陈家家大业大,虽然不至于一手遮天,但还是有关系在里面的。

而赵浩天的背景她大概是知道的,是属于普通的双职工家庭。

这样的普通人很难跟权势去对抗的。

在她回到家的时候,宋承宗就已经坐在了沙发上等着,一见到她进门,他对她身上的吻痕皱了皱眉头,睨了她一眼,又不动声色别开眼光,说起陈总跟他交代的事:“之梓,今天你知道陈超樾发生了什幺事吗?”

宋之梓一股不祥冒上心头,她语气不善:“你跟我说他干什幺?”

宋承宗自顾自地说:“他被警察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