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3.她是来应聘夹他鸡巴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法总是比困难多的,只要宋之梓想,她一定可以找到他办公室,任他搓揉捏扁的。

太阳底下,宋之梓鼓着脸呼气,活生生是被气到的样子,她盯着那行文本,唾弃了一声:“拽什幺拽啊,待会鸡巴给你夹断。”

接下来,她打通了赵叔的电话,作为宋家司机,他自然对宋煜的办公地点很清楚。

“小姐,要我去接你吗?”

“不用了,我就问问。”

在办公室偷做这种刺激的事还是不要引人注意为好。

宋家厂房也不远,宋之梓打车半个小时就到了,下车的时间是3点40分,太阳还很毒辣,工人都躲在厂房里干活,路边也没几个人。

走到了保安亭才看到两个看门的大叔,但他们把她拦下来了:“美女,有工牌给我看看吗?否则闲人勿进。”

被拦下的宋之梓看了看旁边也有人进去,也没带工牌,她推了推眼镜,指了指刚走过去的中年妇女说:“她也没带工牌,你咋不拦她?”

“她是进去求职的。”

大门的右边有张桌子,有人在桌子前杵着,想必是在登记个人信息,被宋之梓指的那位中年妇女一踏进大门便毫不犹豫右转了。

“……”宋之梓妄想蒙混过关:“我也是来求职的,应聘办公室文员。”

宋之梓今天穿的是那种轻薄修长的牛仔连衣裙,立领可以挡住昨天留下的吻痕,她今天还带了副眼睛,她度数不高,平时不带也可以,但是今天为了在警察叔叔面前留下好印象,她选择扮演一个三好学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