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6.办公室play(三)骚话预警!不喜勿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些口水在他巨大与她嘴唇的缝隙间偷溜了出来,低落到颤巍巍的奶子上,眼看着就要低落到地上,宋煜抽离身体,然后捞起她:“吃够了就起来……”

宋之梓被搀扶着起来,她想到他刚才舒服的低吼,对比自己已经酸到不行的嘴角,眼神便像刀子一般唰唰地射向宋煜。

“……”宋煜把她推到在桌上,自己一脸正装站在她面前,俯视着她,宛如高高在上一般,但一说话便露怯了:“你自己要吃的。”

明明不理亏的,说出的话就是那样的没气势。

“是你要求的!”

“……”宋煜俯身凑近她的脸,坏笑道:“我那是让你主动亲我嘴。”

“?”他是这个意思?宋之梓回想起刚才他的话,好像确实没有指明,但是她去含他的时候,他也不制止他,不还是说明他是希望自己给他口吗?

所以她依然理直气壮:“鬼话连篇,你不阻止我就是在暗示我要那样做。”

宋煜耸了耸肩,他投降,再说下去他无论如何都说不过她的,还是让她的小嘴只能讨饶起来吧。

“嗯,我就是想让吱吱给我口,想让吱吱含着我的肉棒,一想到我的鸡巴在吱吱的小嘴里进进出出我就舒服到想捏爆吱吱的奶子。”

“……”宋煜今天的骚话尤其的多,她听得那是又羞又怒,偏偏已经答应了他,不能反悔。

她躺在桌上,双腿箍着他的腰,在那轻咬着嘴唇胡思乱想: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是一场条件,宋煜才会更肆无忌惮了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