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1.她就像个勇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吻得意乱情迷,路过的一个行人惊扰了他们。

“哎呀……伤风败俗!伤风败俗!”一个中年妇女挡着眼睛骂骂咧咧地走远。

宋煜拿下放在胸上的手,尴尬笑了一声,而回过神的宋之梓也尴尬地偏过头去。

也不知道怎幺回事,这深吻比刚才在办公室做还让人难为情。

还是宋煜先打破的沉默:“饿了吗?”

“饿了。”

“那吃饭吗?”

“……嗯。”

两人找了个街边大排档点了几个菜,大概是下午耗费了不少力气,他们把桌上的都一扫而光。

中途,宋承宗有给宋之梓打电话,宋之梓直接给静音了,眼不见耳不听心不烦。

然后就是宋煜的电话响了,他扫了一眼说是宋承宗,也没有接。

过了一会,电话又响了,这次宋煜就没有那幺决绝。

宋之梓睨了他一眼,自是猜到里面的人是谁了,于是一把抢过手机,给他调静音了,还警告他:“吃饭时候要专心吃。”

宋煜有些无奈又有些好笑,他从没想过她会像女朋友一样管他:“那是我妈的电话。”

“那也不行,你又不是不知道她跟爸是一个床的。”

宋煜笑:“好的。”

吃完饭后,他们两个人打车回去,本来宋煜可以回出租屋的,但是想到宋之梓一个人回家面对接下来的疾风暴雨,他选择了跟她一起回去。

虽然这个女人一点都不害怕所谓的疾风暴雨,她就像个勇士,不知何为害怕与担忧,不管是匍匐在黑暗中的小人还是老奸巨猾的世人,甚至只要是她看不惯的,都会竖起全身的刺挥动所有的武器来与他们对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