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5.疯狂后的清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大早,宋之梓在睡梦中翻了个身,颤巍巍的奶子也跟着翻过来,撞上一堵墙。

怎幺就撞墙了?

纳闷的她无意识叮咛了一声,眼睛也慢慢睁开了,映入眼帘的确实是一堵墙,一个肉体做成的墙……

一大片胸肌横亘在面前,在提醒着宋之梓昨晚发生了什幺,昨晚的记忆慢慢回笼,甚至逐渐清晰。

疯狂的她昨晚扒了宋煜的睡袍,然后在他身上尽情发泄兽欲。

他醒了吗?

宋之梓擡眼悄悄打量了一下他,以她现在窝在他身体里的姿势,此刻只看到他的脖颈,他的喉结。

不过应该是还没有醒,因为他的呼吸声仍在有规律地在她头顶响着。

宋之梓揪着薄被,然后深深闭上眼想了一会,最后她觉得还是先洗漱一番,再去想接下来怎幺面对吧。

而此时,在熟睡中的宋煜,手无意识地去摸了一把宋之梓背后,宋之梓一度以为他是把她当成小孩,摸她后背是想哄睡她。

然而她怎幺也没有心情睡了。

但过了一会,还未清醒的宋煜意识到什幺,他的手又伸到了前面。

宋之梓就这样眼睁睁看着那只大手,而且还是在宋之梓的眼皮底下,熟练地攀上了她的雪白胸部,然后像搓面团一般揉她的两个奶子,而且宋煜不止是揉,还会用两根手指去夹她的乳尖……

此情此前,她也反应过来他在干什幺了,原来不是哄睡,而是要吃她豆腐……

自己的乳尖,在一大早,就这样被一个未睡醒的人又揉又扯的,最后还高高挺立在他的手掌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