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6.警察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气归生气,但想到今天要做的事,宋之梓就强迫自己甩掉那种郁郁感,这种难以用语言描述的感觉太让人难受了。

如果说她有没有往人世间最伟大的感情之一里面想,也许她在某一瞬间有想过,但要穿过层层迷雾清晰地在她脑海里炸开,无疑又是一个漫长且艰阻的过程。

那个瞬间又太过短暂,她根本也不敢去正视过这个问题。

他们起的比较早,在餐桌上没看到宋承宗和杨丽琴,等到吃完早餐准备走时,才看到他们进来。

两个人都装作若无其事打了个招呼,宋承宗黑着脸没有理他们,杨丽琴还是有些担心着她儿子的,喊住了宋煜:

“煜儿……”

“怎幺了?”

“你今天是去警察局吗?”

“对,去做口供。”

“嗯,不管是谁,口供确实不应该说谎,你就去吧。”

因着这一番话,宋煜在去警察局的路上说了些杨丽琴的好话:“我妈……其实人并不坏。”

宋之梓想冷嘲热讽,但到底是忍住了:“是不坏,就是心思比较多。”

“……”宋煜承认,不过他倒是可以理解他母亲,毕竟曾经相依为命过。

他看向窗外,脑海里又不免想到了那个记忆中很久远的人。

他甚至忘了他的名字,但他不会彻底忘记,亲生父亲的暴怒的样子,会和自己背上的烟疤一样,一生都会陪伴着他。

每每他以为快要记不起那个人时,只要不经意间摸到那烫伤的伤疤,久远的记忆便又清晰得宛若像是昨天发生的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