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7.录口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苏也意识到自己说起两年前的强奸一事,对于现在的氛围来说有些尴尬。

他很快道歉:“对不起,是我唐突了。”

宋煜默默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什幺,注意到宋之梓投来的目光时,他侧头,向她展开了一个安抚的笑容。

林苏岔开话题:“那我们进去做口供吧。”

宋煜很快被拎进去了,一进去就呆了半个小时。

宋之梓也在外面枯坐了半个小时,她因为林苏这个坏叔叔的多嘴,思绪很烦乱。

她烦来烦去,甚至开始想宋煜会不会因为恼恨自己,然后在里面做假口供……

虽然她觉得宋煜大概率做不出来,但是人在无法理性思考的时候,各种极端的想法都会先后涌到脑海里。

被自己折磨的她,只能两眼紧紧盯着门里,仿佛盯紧了就不会出差错似的。

等到宋煜和林苏两个人一起出来时,宋之梓已经脑袋放空不去想了,一副顺其自然的状态。

她看了看手机时间,擡头惊讶道:“这幺快做完口供了吗?”

“对,做完了,你们可以走了。”

宋之梓拦住了想要走的林苏:“等一下,林叔叔,我想问你些事。”

林苏疑惑地看了看向他招手的宋之梓,最后还是说:“什幺事?”

宋之梓把他拉到过道的转角处,她问起了陈超樾的事:“林叔叔……我想知道陈超樾最后会受到什幺惩罚?”

“具体的不是我们做警察决定的,我们只是移交证据。”

宋之梓换了个说法:“他……故意伤人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