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9.事情本来就应该这么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之梓不接受现场调解,坚决要立案,所以三个都坐上了警车。

在路上,戏精的宋之梓为了渲染她的伤势,倚着宋煜龇牙咧嘴的:“嘶……好痛……会不会撞断脊柱了……”

一会又摸着头说:“头会不会也脑震荡了……”

“……”刚才宋煜已经快速看了一下她伤势,确认她是没大碍了的,只不过有些皮外伤,至于头,他更是在她倒下来的那一刻自己紧紧护着了。

不过他见她喊痛,还是再次搂过她,然后摸上她的脊背,甚至臀部:“我来看看。”

摸自然不是单纯的摸,宋煜的手伸进衣服里,握上身侧的滑腻软肉,有一下没一下地轻轻按摩了起来。

摸够之后,又摸索到腰窝处,他手指按进那里转圈圈。

今天宋之梓穿的衣服是件平常的短袖,下摆很长,完全遮住了宋煜作乱的手。

她自己被摸得也有些发软,但还是强迫自己挺胸坐直来,被摸得难受时,她只好发出“嘶”的一声假装疼痛,然后跟宋煜说:“轻点。”

眼神看过来时,还带了些幽怨在里面。

宋煜一看她的这副样子,便知她又动情了。

于是他更卖力在警车里默默吃起了她豆腐。

虽然说宋之梓没有大碍,但淤青是真的不少,手腕上也有被抓伤的痕迹。

为了送牛姐到警察局,她可真是豁出去了。

趁旁人没注意到她时,他快速凑到她耳边低语了句:“痛死你算了。”

宋煜性感的低语声,也不能让他躲过宋之梓的拧大腿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