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1.他也是强奸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天是宋煜第三次做口供,地点变了,警察是陌生的,心情也变得低落了许多。

等到指认犯罪嫌疑人的时候,他一眼就认出了东哥。

小小的审讯室里,宋煜紧紧盯着被押到他面前的人,咬着牙关说:“警察,他就是昨天带人打我的人。”

东哥双手被束缚着,看宋煜的眼神里浮起一丝不怀好意的笑,很快,他色情舔了舔嘴角:“宋煜,我跟你用过同一个骚逼,算不算兄弟?”

听到强奸犯的侮辱词语,宋煜立马握紧了拳头上前,他刚想抡出去,便被旁边的男警察给制止住了。

“不要冲动!”

都是男人,这种粗俗的话,几乎是一听即明,警察也懂。

没有剖腹产之前,男人和女人几乎都出于女人的阴道,本来是自然的生产过程,却被强奸犯给污名化。

宋煜的拳头紧握着,熊熊怒火在眼里灼烧,他死死盯着对面的囚犯。

而强奸犯觉得刺激不够,更是当场奸笑了起来,笑声犹如魔音,四面八方向宋煜围拢过来。

警察生怕两人当场打了起来,把宋煜拉出去,还高喊“宋煜的家属在哪里?”

而留在原地的警察也叱骂了下囚犯:“你没有母亲吗?要脸不?”

宋煜他们录完口供后,很快便出了警局,杨丽琴问他刚才为什幺大发怒火,他无论如何都不开口。

宋之梓也尝试性问了句:“是不是听到了难听的话?”

宋煜也是沉默不语,但是沉默了一会,他又觉得自己被如此三番两次关心,仿佛他才是受害人一般,这让他感到羞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