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1.迟些微信联系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明军在身边,警铃顿时大响,他瞪她:“凭什幺听你的话摘口罩?”

然而……

作为当事人的宋煜已经不急不缓伸手去摘口罩了。

沈明军转头一看他扯口罩带子的动作后,眼睛瞪得更大了,他不理解:“不是,宋煜,你为什幺要听她的话??”

健身房里好几个壮汉呢,还怕一个娘们?

当然,两人都没有回答他们,他们互相看着彼此,仿佛双方都发生了什幺大变化似的。

口罩下的宋煜,鼻子依然高挺,嘴唇红润有光泽,位置更是没变,长在哪里就是哪里。

宋之梓一动不动看着他几秒,良久才轻声说了句:“为什幺躲我?”

他们哪怕不是恋人,好歹也是家人,难道还能躲一辈子不成?

宋煜看着仰头的宋之梓,她的眼睛一眨一眨的,仿佛在诉说着无尽委屈。

他的鼻子也在不经意间闻她的气息,没有闻到熟悉的沐浴露气息,因为她身上此时正散发着一股汗味。

他猜测她刚刚运动过了,他甚至怀疑她是不是累瘫了所以直接坐地毯上,但运动过后不要立马坐下,最后去拉伸放松一下。

宋煜凝视了她一会,想说的话太多,又没有立场去说,最后只说了一句:“我没有躲你,只是赶着工作。”

宋之梓才不信呢,不过也不好得寸进尺。

毕竟他们的关系太微妙了。

“那我们也算是……”宋之梓绞尽脑汁想了一个词:“重逢了。”

宋煜点头:“嗯,好久不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